OK男人加油站

  1. 首頁
  2. 情趣攻略

情趣體驗師告訴你如何讓男人陰莖更加粗壯?

昨天在社區有人私密性愛體驗師,問我男人的陰莖到底可不可以實現二次發育壯大?我的回答是:既然女人能够讓胸部二次豐滿堅挺,那麼男人肯定是可以增大的。接下來就讓性愛體驗師告訴你答案,如何讓男性陰莖實現二次發育的可能?

1、首先要使陰莖處於半勃起狀態,用拇指和食指形成的環緊緊套住陰莖根部,應儘量靠近蛋蛋的位置。
2、從根部到頭部,環沿著陰莖慢慢向頭部滑動,滑動到頭部冠狀溝時停止,這一過程需要1-3秒,如果是動作太快,那就是屬於在擼,達不到預期的效果。這時仍然需要陰莖保持在半勃起狀態,並在滑動的過程中握緊陰莖,你會注意到頭部因充血而漲大。
3、是不是感覺手臂有點酸了,那麼就換你粗壯的右手吧,然後重複步驟2。兩隻手有節律地交替做【擠奶】運動。分週期進行:

第一周:用中等力量做200-300次,約需10分鐘;
第二周:用中等以上力量做300-500次,約需15分鐘再之後:用「吃奶的力氣」做500次或更多,約需20分鐘,可千萬別扯淡了!
性愛體驗師溫馨提示:如果在練習當中陰莖因受到刺激而完全起立的話,用力擠壓它使之軟下來,或者等他自己疲軟下來。練完後,可以上下拍打陰莖25-50次以促進血液迴圈。每週練習5次。記住練習時陰莖必須保持在半勃起狀態下。如果在練習當中感到有射的衝動,停下來等衝動消失再開始練習,這本身也是一種練習,可以幫助你延時。


以上的方法是借助於自己的雙手來完成一個增大的過程,其實現在科技這麼發達,早已經有了陰莖增大鍛煉器,經濟充裕的擼友們可以在網上購買一個供自己使用,但是價格略貴。


接下來再分享一個愛愛前的小技巧,就是如何在脫褲子前讓自己的陰莖粗大起來,勾起异性的性的欲望。
大致上來說有兩招,第一招是:假借洗澡名義,利用熱水讓身體回溫,小陰莖自然會膨脹起來。而且這一招非常有效,分分鐘讓陰莖壯大起來,而且在愛愛前主動提出說洗澡,會讓异性對你刮目相看,認為你是一個很愛乾淨衛生的人。還有一招就是障眼法,可以讓從視覺上看陰莖是變大了,那就是把毛毛修剪短。大家都是知道AV裡面的男演員,個個都是有修剪過毛毛的,因為這樣做不僅是禮節和個人衛生,可以讓自己的陰莖外露,顯得粗壯。